PC上VGA孔們原來是不同的


   
買了新螢幕,PC接螢幕沒訊號 ,很緊張趕快找修電腦的店長幫忙 
店長:你VGA有沒有接錯孔 
我:沒有喔∼(心想:天呀∼我完全沒有想到這點) 
店長指向電腦的外接顯卡VGA孔:你有試試看接這個嗎~ 
我:疑∼我怎麼沒有發現這裡還有VGA孔,我只看到接上方的VGA孔耶∼ 店長把VGA接到外顯VGA孔,PC線號出現了 
我:我...我...我竟然犯這種無言的錯誤~Orz∼我習慣的Mac太久了~沒有想到PC的VGA孔有分晶片和外顯∼囧 
店長:來我店的滿多人遇到你的這樣的問題 我:呵呵 ∼(這時是不能承認自己在IT界工作的) 折騰了兩天~總算有PC可以了~哈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