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說故事「小鱷魚與星球」

 這一天,小鱷魚決定搭火箭到冰淇淋星球。倒數54321,到了冰淇淋星球。小鱷魚下了火箭,發現到處都是冰淇淋。房子是圓圓的冰淇淋屋。這時候,來了一隻熊說:小鱷魚,你在找什麼?小鱷魚說他要找草莓口味的房子,冰淇淋做的草莓屋。熊說這裡是咖啡地區,你要找草莓區,那裡全部都是用草莓冰淇淋做的。小鱷魚說:那我要怎麼去呢?熊熊說:很簡單,你去搭冰淇淋捷運就可以去囉,坐到草莓站,在草莓站下車,那個地方全部都是用冰淇淋做的。小鱷魚說好的,就搭上捷運,捷運廣播:草莓站到了!要下車的旅客,請趕快下車。小鱷魚就下車,他一看,哇!手扶梯是草莓冰淇淋做的,小鱷魚就搭著草莓冰淇淋做的手扶梯到了地面。到草莓冰淇淋做的百貨公司,到草莓玩具部門,有草莓冰淇淋做的小汽車,還有草莓冰淇淋做的軌道,有好多好多好多的好朋友,一起玩草莓玩具車軌道。這時候,小鱷魚就跟朋友們說:我們來比賽吧,他們就開始比賽了。兔子和小鱷魚比賽喔,兔子贏了,兔子說因為我是粉紅色的啊,草莓也是粉紅色的啊,所以就是草莓兔子會贏啊。小鱷魚說這不公平,那我要到綠色冰淇淋站。在綠色冰淇淋站,小鱷魚我就會贏。綠色冰淇淋是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嗎?還是綠西瓜口味的冰淇淋?我決定到綠西瓜口味的冰淇淋站吧!


到了綠西瓜冰淇淋站,遇到綠色小烏龜,小鱷魚說小烏龜你也是綠色的,我們來賽吧。小烏龜說:好,可是我很慢喔,我們來比慢好了。誰最慢就贏了。小鱷魚說好吧。結果小烏龜一動也不動,然後,小鱷魚等了很久很久都沒動,結果,小鱷魚等從白天等到晚上,又從晚上等到白天,等了一整天,小鱷魚的肚子實在太餓了,他決定跑到終點。這個比賽是跑誰最慢為贏家,結果,烏龜贏了,因為烏龜還在起跑點。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