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說故事「小鱷魚與捉迷藏星球」

這天,小鱷魚,他到了捉迷藏星球去了,但這個捉迷藏星球真是太會躲了,不愧是捉迷藏星球,都讓人找不到!小鱷魚一下火箭,就遇到捉迷藏星人說:歡迎來到,捉迷藏星球。小鱷魚先生你還蠻厲害的,竟然可以找到我們的星球。為了歡迎你,我們決定舉辦捉迷藏大賽,地點就是迷宮。從這邊開始,先最先到達迷宮終點,就可以得到獎杯,和黃金餅乾當作禮物。小鱷魚說要參加,然後捉迷藏星球裁判按下碼錶前說:如果在一個小時內,沒有到達終點,全員就輸囉。小鱷魚就開始出發,打開門,結果是假的路。小鱷魚就說慘了,我走錯路了,又走回去,有條路。要走右邊的路呢?還是走左邊的路呢?我一定要走左邊的路,右邊的是瓦斯桶,所以小鱷魚就決定走左邊的路。結果看到很大的噴水池,噴水池裡面有一個人魚公主,小鱷魚拿個銅板丟到許願池裡面,要許願的時候呢?小鱷魚就說:我想要到迷宮的終點。然後,小鱷魚到終點的時候,打開門,發現不是終點,難道是在騙我嗎?結果裡面出現了,一隻小螞蟻,說:小螞蟻,你怎麼在這裡?小螞蟻說:我來這裡幫助你的,你必須回答我一個問題,你才能夠到終點。小鱷魚說:什麼問題?小螞蟻就說:你覺得什麼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?小鱷魚想了想,這個問題好難喔!小鱷魚說:每天去許願池許的願望都會成真,就會覺得很幸福。然後小螞蟻說:如果每個人許願成功後,就會變幸福,那為什麼?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會不幸福呢?小鱷魚說:也許是他們不知道,真正讓他們幸福的願望是什麼吧?小螞蟻說:有道理,算你答對了,可以到終點,結果,小鱷魚是第一個到終點的,他就贏了,得到獎杯還有獎品,小鱷魚就很開心,他成為捉迷藏大賽的贏家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