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說故事「小鱷魚與自動按摩機」

一天,小鱷魚他把撕碎的日曆紙拿給鱷魚姑姑,說這是垃圾,請你幫我丟。鱷魚姑姑說:不要,我又不是垃圾桶,你自己拿去丟。小鱷魚很調皮說:不要,我要把垃圾放在你褲子口袋裡。結果,鱷魚姑姑就把口袋裡的垃圾拿出來,往小鱷魚頭上撒,說:下雪了,下雪了。小鱷魚就生氣了,在敲小鱷魚姑姑的腳啊,小鱷魚姑姑說:好痛啊,不要再敲我啦,要怎麼做,你才不會敲我啊?小鱷魚說:我幫你做腳底按摩。你的腳有沒有很舒服啊?鱷魚姑姑說:這個的確很舒服!你還蠻會按摩的,你以後想要當按摩師嗎?小鱷魚說;什麼是按摩師?鱷魚姑姑:就是幫人家按摩的人,當按摩人好玩嗎?就看你自己決定這份工作有不有趣啊。可是小鱷魚說:我不喜歡做按摩人,我喜歡組合積木。鱷魚姑姑就說:那你要不要發明一台自動按摩機?小鱷魚說:這是個好主意,於是他就去把積木拼成自動按摩機,然後小鱷魚姑姑說:這是什麼?小鱷魚說:這是自動按摩機,要送給姑姑的。鱷魚姑姑很高興的說:喔,太謝謝小鱷魚啦!怎麼用啊?小鱷魚就拿了銅板說:把銅板投到這個按摩機的旁邊投幣孔裡,然後鱷魚姑姑坐在按摩椅上,按一下按鈕,自動按摩機就開始,給小鱷魚姑姑全身按摩。但是,按摩越來越大力,鱷魚姑姑說:太大力了,這是自動按摩還是自動打捏人機?小鱷魚姑姑說:小鱷魚你在做什麼?這是什麼按摩機呀?你回去給我改進改進。結果,小鱷魚就把他的自動按摩機拿回去修改。小鱷魚拿起螺絲起子,東敲敲,西打打,轉一轉,修好了,這下子,應該不會再按那麼大力了。我先來試試看好了,結果,小鱷魚拿出十元硬幣,投進自動按摩機,結果,按摩機沒有修好,反而捏人捏的更大力了,阿,這個是什麼東西呀?高速運轉的按摩機,開始冒煙,產生火花,然就爆炸了。結果,小鱷魚說:怎麼辦?怎麼辦?好吧!我就用剩下的積木,做一台自動爆米花機。這台機器可以讓玉米自動變成爆米花。裡面有很多爆米花,就把爆米花用個棒棒糖,沾一沾糖水,黏滿爆米花,就變一個很大的爆米花棒棒糖。小鱷魚姑姑很開心說:這真是一個好機器!問小鱷魚:這個是什麼機器呢?小鱷魚說:這是自動爆米花棒棒糖機!鱷魚姑姑說:這個名字也太長了吧,然後小鱷魚說:你要不要吃爆米花棒棒糖?請問你要吃什麼口味的?草莓口味?還是香蕉口味,最後小鱷魚跟小鱷魚姑姑都吃了香蕉口味的爆米花棒棒糖。吃完後,他們就很高興出去玩了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