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說故事「小螞蟻與飛天摩托車」



小螞蟻他有一台神奇摩托車
這台神奇摩托車很酷喔
他會發出滾滾的聲音
還可以飛啊,
這台神奇摩托車會飛上天

他可以飛天到學校
但是每天都還是遲到
到學校門口按電鈴
讓老師來給他開門

老師就問小螞蟻
今天你怎麼又遲到啦

小螞蟻說
我已經很早起來了

老實說
你幾點起來

7:55

什麼?
學校關門的時間是8:00
7:55起床是怎樣?

小螞蟻說
因為我有飛天摩托車
他很神奇喔,
可以一下就到學校了,

老師說
你7:55起來
你不用洗臉刷牙吃早餐嗎?
你只剩5分鐘耶
你怎麼可能完成並準時到校

小螞蟻說
對吼
我以為我有一台很神奇的摩托車
但是我沒有神奇自動早起刷牙洗臉機
呀唉唷
我又搞笑了

然而過了一天
小螞蟻又遲到了
老師就問小螞蟻
你為什麼遲到?
是因為你還是7:55起床嗎?

小螞蟻不好意思地說
不是
今天我6:00就起床
很早就準備好了

那怎麼還會遲到?

但今天我的飛天摩托車突然發動不了壞掉了
所以我沒辦法準時到學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