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說故事「小鱷魚與神奇冰箱」


小鱷魚他去市場買了一個蘋果,

他切了一半吃吃吃,

真是好吃呀,

可是剩下一半就吃不完了,

他把剩下的一半的蘋果冰到他的冰箱

打算明天再吃

隔天他起床的時候

他發現他的冰箱裡出現一顆完整的蘋果

奇怪了我昨天明明吃了剩一半啊,

怎麼一半的蘋果不見了?

但是出現了一顆完整全新的蘋果

這個神奇的冰箱難道會讓食物變多嗎?

所以他決定不吃這個新蘋果

等到明天的時候再看看結果

過了一天,他打開冰箱一看

發現竟然變成兩顆蘋果了耶,

哇怎麼有這麼好的事情啊

隔天原本兩顆的蘋果變成四顆了耶

又過了一天變成八顆蘋果了

才過了幾天,冰箱就平白無故地多了15顆蘋果

反正小鱷魚他也吃不完

他就把它拿去市場去賣

來唷~這裡有新鮮好吃的蘋果~趕快來買喔,

小螞蟻說:我想要吃蘋果~你一顆賣多少錢啊?

我們的蘋果是買一送一~小螞蟻你要買幾顆啊?

小螞蟻說:怎麼這麼好啊~那我要買兩顆

好的,你買兩顆蘋果送你兩顆~

趕快來買唷,趕快來買喔,這裡有新鮮好吃的蘋果

小河馬就來說,聽說你們的蘋果是買一送一,那我要買20顆

小鱷魚說,可是我現在沒有20顆!你要不要先預訂20顆~過幾天後再來取貨?

小河馬很高興用20顆的價錢買到40顆的蘋果了

然後小鱷魚的生意越做越好,

然後大家就想說你怎麼可以賣得這麼便宜呀

小鱷魚說因為我有神奇的冰箱啊,

新鮮蘋果可以做成蘋果派~蘋果果汁~蘋果果醬~蘋果蛋糕~蘋果糖果~蘋果棒棒糖~等蘋果製品

拿去市場賣~拿去商店賣,大家都會很喜歡

有一天小鱷魚和小螞蟻一起旅遊

小鱷魚把他的神奇的冰箱帶去旅遊

小鱷魚累到先睡著

小螞蟻肚子餓吃顆蘋果

削蘋果皮,

小螞蟻說這個冰箱剛好有空間

把蘋果皮放進這個神奇冰箱裡

然後小螞蟻也跟睡著,

小鱷魚隔天起來打開冰箱

發現滿滿的蘋果皮

小鱷魚說:怎麼會這樣~這麼多蘋果皮怎麼辦啊?會被淹沒啦~救命啊,

小螞蟻說:不需要慌張擔心啊~我有個神奇垃圾桶,把蘋果皮放進神奇垃圾桶裡蓋起來,

上面有兩個按鈕,一個是消失按鈕,另一個是回收的按鈕,

小螞蟻按下回收的按鈕,把那個蘋果皮回收了

終於解決超級無敵多的蘋果皮

小鱷魚說你的垃圾桶好神奇,我們要不要交換啊

結果就交換回去使用了,

小螞蟻把神奇冰箱帶回去

把家裡所食物都放進那個神奇冰箱,

然後食物就越變越多~越變越多

他們都不用再去找食物了,

就有食物可以吃 

然後小鱷魚回去

把他們家的垃圾全部放到那個垃圾桶裡面

不用去倒垃圾了

堆積如山的垃圾也會自動回收好了